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次認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認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說我們兩個人還可以再次見面,或者說再次相處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就我們兩個人畢竟走的都是不同的人生道路,我們兩個人的家境其實不是很一樣,雖然說家教相對來說還是差不多的,但是呢,家境的話其實還是天壤之別的,就是他的家境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要不然也不會說讓他去學藝術啊,畢竟他們去學那個藝術班的話,幾一個月一兩個月的時間就要上萬塊錢了,包括他現在要去讀大學,買一年還是3萬多的學費,就相對來說這種學費的話在我家就是雖然說他們肯定會支持我去讀,但是自己就會覺得真的有給他們添加了一定的壓力的,所以呢,就其實家境還是不一樣的,畢竟他們家爺爺呀什麼的,好像基本上都是知識分子,就相處起來都是比較好的,雖然說自己的爺爺也是知識分子,但是呢,你年齡都是相對來說比較大的了,不會說在。去開車啊,接自己上小學的那一種,但是他的爺爺奶奶還是可以去接他上下學的。

  然後呢,就自己第1次和她認識的時候,其實一開始自己就覺得好像不是很好相處吧,時候那個時候自己就覺得知道是他坐在我旁邊的時候自己是很開心,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肯定會很好的相處的,就是我們兩個人之後沒有說網很好的關係去發展還是有一個原因的,就是我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也並不多,就那個時候其實換班過後呢,就只剩下兩三個月的時間了,再加上我們那一個座位其實是4個人坐一桌的,就是4個桌子排成一隊的,所以這些並不是說他真正上了同桌就是他的左桌而已。因為我們都有原配的同桌,就是我們把我們的並列在一起罷了這樣子,所以那個時候其實它和它的圓心同桌也是玩得比較好的,所以呢,自己想要有機會去和他親近,更多的時候就是他的同桌不在的時候,因為我們兩個人相對來說都是比較慢熱而且比較被動的吧,就雖然說自己很關注他自己,回家的時候也有個朋友誇他說誇他很好看啊什麼的,再加上自己很欣賞他什麼自己都會說,可是真的在他面前的時候,自己又會裝作很高冷就是反正我們兩個人就只是普通朋友,這一個對他來說以及它對我來說就真的只是普普通通的那樣子,就自己不敢表現自己特別喜歡的那種情緒。

  可能真的就是情到深處的時候,你就會有所掩蓋吧,就像自己明明很喜歡那一個人,可是自己在他面前的時候就會刻意的表現的並不在乎啥的。其實很多時候那些你不在乎的,你反而可以在他面前表達自己的愛意,反而可以去讓他對方知道,你究竟是有多麼的在乎你會因為他着急,但是你真的着急的那一個人,可能你很少在他面前表現出來,你的着急很多時候真的就是很害怕被對方知道之後,然後自己就會失態了,就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是離不開對方的,其實自己真的不想要有這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初次認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