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次駕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駕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駕車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初次作文

  昨天度過身為初三學子的最後一天,因為中考在昨天結束了,從時針到達十二點的那一刻,新的篇章開始了。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的早晨,沒有了以往的忙忙碌碌和緊張感,有的是輕鬆和悠然自得的感覺,但是,忙碌了一整年,每天都是在爭分奪秒,而此刻,卻讓我有點無所適從,有點不自在,沒有了老媽的督促和叫喊,也沒有外婆為了讓我有更好的精神讀書而在廚房為我做早餐而忙碌,此刻更多的安靜,彷彿覺得這個世界只剩我一人那般寂靜。當我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時,我那陪伴我一年的鬧鐘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從而,我不在想着曾經的此時我在幹嘛,我便起身洗漱,自己去廚房做早餐,當我吃飽想拿起籃球去球場賣命的時候,老爸喊住了我,告訴我說他已經幫助報名了駕校讓我下午就去駕校學車,當時的我有點愣,沒有反應過來,當我還在發獃的時候,老爸已經回屋去了,咳,留下我獨自承受這突如其來的災難,為何災難,只因本打算與同學出去旅行,所以,此次學車,完全打亂我的計劃,但也只能無奈接受,誰讓那人是我老爸呢!!!

  下午吃飽去駕校,到駕校時跟教練報道了一下,他便帶我去練習方向盤,練了有一會,教練便讓我去倒庫,便帶我上車先親自示範了一次后,告訴我種種細節,便讓我上車倒庫,初次接觸汽車,有點不知所以,但還是硬着頭皮去嘗試,頭一次很完美,有點意料之中也有點出乎意料,但還是帶着小小的驕傲在開了一次,然而也就是這份驕傲,給我一次慘痛的打擊,因為我差點把車開到花圃上去了,被教練呵斥,有點失落,只能自己心裡暗暗的讓自己變平靜,忘記剛才的失誤,就這樣,開了一下午,從原來的慌張到後面的沉穩,我慢慢的懂得了如何去駕馭它,慢慢的,已經臨近傍晚,我帶着愉快的心情回家,便把今天的經歷告訴了家人,從而結束這一個又開心又有點矛盾的一天。

  這就是我初次駕車的經歷和感受,雖然沒能出去遊玩,但還是滿心歡喜。

您正在瀏覽: 初次駕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駕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