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放下你手中的利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放下你手中的利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 博野縣 興華小學 六年級(2)班 李一達 

  一個人叼着煙,掄起斧頭,砍向粗壯的大樹,啄木鳥啄着這個人的腦袋:“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看着這幅漫畫,我彷彿聽得了樹的哭泣聲,也彷彿聽到人類滅亡之前的哀嘆! 

  人類啊!醒醒吧!不要只是享受點鈔票帶來的快樂。也為我們的將來深深地思考吧!總有一天,當地球上最後一棵樹被砍倒的時候,將是一片荒蕪,我們想流淚都變得不可能了,因為水也將隨着樹木的消失而不復存在了。 

  美好的生活環境,是我們大家所渴求的;潔凈的空氣,清澈的水源,是萬物生靈賴以生存的資源,有了它們,才有我們的健康,才有人類美好的未來。如果沒有了森林,這一切將化為泡影。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每一片土地,每一座山川,都是我們真摯的朋友,我們一定要愛護他們。讓大地到處鳥語花香,讓山川溝壑披紅掛綠。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每一條河流,每一片池塘,都是我們永久的知己,我們一定不要讓他們受到傷害。讓河流奔騰,一路歡歌笑語;讓池塘魚躍,蕩舟泛起漣漪。 

  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記住:每一方空氣,每一叢綠草,都是我們的伴侶,我們一定要珍惜它們。讓空氣潔凈,造就天然氧吧;讓綠草微笑,與藍天交相輝映。 

  人類啊,請收起你們手中的利斧,不要讓利欲熏心。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家園! 

  (指導教師:張新景 )

您正在瀏覽: 請放下你手中的利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放下你手中的利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