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後散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散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當頭照的時候,正是一天最美的時候。讓人無限依戀這種美好的時光,不能自拔。

  午後——暖陽。抬頭望去,唔天空中的陽光是那麼耀眼,亮得讓人睜不開眼。但是,卻亮的精彩。一抹抹陽光無處不在。這一抹灑在了成熟的麥子上,顯得熠熠生輝。那一抹灑在金毛犬上,本來就已經很耀眼了,這下就更耀眼了,像一隻用純金打造的金狗。還有一抹揮灑在白髮老人的鬍子上。喲,那鬍子是那樣長,那樣亮閃閃,酷似一位飽滿學識的學者。陽光,使秋日午後不同凡響。

  午後——鮮花。梔子花,白花瓣,一朵朵,可愛不失禮節。還有那高貴典雅的紅玫瑰,白玫瑰。紅白相襯,花草相襯,有着“綠葉襯紅花”之感,體現出了王者之范。在花的海洋里,只要一俯身,就可以捧起一束香氣迷人的鮮花,她的香直入心田,沁人心脾。花海草原,一見鍾情。

  午後——清溪。在走得近一點,可以看見一眼清清小溪卧在兩塊大岩石底下。溪中有蝦有魚還有蟹。那些稚嫩的頑童,還不時地搬開一塊頑石,尋找石下的魚蝦蟹,不是捉來吃,而是放在一瓶子里玩。那些水可以直接飲用,因為,那些都是沒有污染的清水。清的都可以看見溪中的泥洞哩!

  午後——斷南飛雁。往那斷南飛雁,用隊形向我告別。心中的憂傷漸漸升起,只能在心底呼喚,別了,朋友。隨後,他們,就漸漸飛向南方。

  午後——楓葉林。走進了那一片黃色楓葉林。樹葉的悄然,告知人們,冬天即到。黃黃的楓葉,挾着那一絲鄉愁,翩然而落。它們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精神,將永遠銘記在人們的心中。此時,我也明白了為什麼,秋,是感傷的。

  午後,僅僅一個午後,我懂得了很多;也明白了,秋的意義。在這黃昏的邊界……

  浙江寧波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子翔

您正在瀏覽: 午後散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