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散記 標籤:散記作文

  

  彼岸花開,等待凄涼的到來。   

  ——題記 

  

  

  雨,輕揮於指隙。剎那間,消失無蹤。時光逝去,美好的光景一去不復返。相聚亦短,情永存,思緒萬千,無處從之理其。靜靜賞析一曲《月光》,身臨其境,想以此放鬆心情。嘆生命如此短暫,轉眼間時光消逝,漸漸爬上山坡的太陽懶懶散散的,晨曦灑在臉上,一種享受貫滿全身。看窗外依舊一副以綠色為主打的油畫,細雨過後,更為幽靜。 

  獨自一人守着家,但卻早已為常。一個雨後村落在縷縷陽光的照耀下,更為美麗。微風拂過,湖面上波光粼粼,樹梢微微搖曳,鳥兒們互相談天……一派優美的風景啊!令人不禁有些神往,想加入這和諧的大自然中。 

  輕哼起一首首小詩,聲音並不大,但餘韻猶存。路上積聚起一個個小水窪,清澈的雨水此時搖身一變,成了一面面鏡子,兩旁的花草樹木盡情擺弄着自己,想把最美麗的一面獻給自然。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喜歡風的味道,不含任何雜質,最自然,最樸實的味道! 

  心情,逐漸好轉,微微一笑,將所有疲勞拋之腦後,全身輕鬆些許。 

  踏上泥濘小路,找尋舊時記憶;拾起瓦礫,回憶舊時光景。十二年的光陰轉瞬即逝,不免有些惆悵;迎接將來是我們的使命。 

  回憶過去,感受現在,展望未來!做好應做之事,面臨嶄新一天。 

  

  

      彼岸花開,杜絕凄涼的到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