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建設街小學三年級三班  吳雙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三四年級的全體同學到操場學做操。老師先讓我們複習學過的一至六節操,我們做得非常熟練,於是就開始學七至九節操。 

  老師先讓六年級的兩個大姐姐給我們做示範,大姐姐的動作輕盈優美,伴着老師喊的節拍,就像兩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看得我們都入迷了。該我們做了,我么按着大姐姐的示範先從分解動作學起。雖然我們都恨不得一下子都學會,可是看着容易做起來難。我們不但沒學會,還東倒西歪,洋相百出。有的同學不由得臉紅了,還有的同學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看着我們手忙腳亂的樣子,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老師讓大姐姐又教了我們一遍,這次我們更加認真,更加仔細地看了起來,終於學會了,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不知不覺中,一節課過去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又開始了練習。老師讓我們分班做。我們班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為我們辦爭得第一。沒想到,還沒輪到我們班表演就下課了,我們感到有些失望,有些遺憾。不過沒關係,以後還會有機會的。 

  今天的學習結束了。雖然我們都出了一身汗,又渴又累,但是我們很快樂,因為我們又戰勝了一個困難,又學會了一種本領。

您正在瀏覽: 學做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