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世上,往往一瞬間,一件事就製作出美麗..... 

  冬天很冷,需要吃熱食.我買了一杯麻辣燙,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后,我發現馬路對面有個垃圾桶,為了方便扔在了人行道上。這時,我發現垃圾桶上寫着:“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臉不禁紅起來,彎下腰把杯子撿起來,住馬路對面走去..... 

  有時,一句話也能製造美麗。 

  一個小學生走在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了,他便扔在了地上,裝作沒看見。“小朋友,請你把香蕉皮撿起來。”清潔工看見了這塊香蕉皮。那個學生連頭也不抬就走了。“這個小學生也真是的,還帶着紅領巾呢,竟然亂扔垃圾!”行人議論紛紛。那個學生聽了,很尷尬,馬上把香蕉皮撿起來扔進垃圾箱。 

  其實,製作美麗並不難:看見垃圾撿起來;做錯事敢於承認...... 

  周恩來曾經跪下給人請罪,這種大人物能製作出美麗,那我們這些平民百姓也能 

做出美麗。 

  製作美麗的人是最美的,他(她)的品格是最高尚的!

您正在瀏覽: 製作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