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生命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生命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插在我們身上的“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活潑,它精彩,它拼搏,它美好。

  有生命能追夢

  在我們出生后,上帝送了我們一件陪伴我們一生的禮物。它的名字叫做“夢想”。每個人的心理面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夢因生命而能追逐,生命因夢想而精彩。在追夢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驗,但是只要你通過這人生的考驗,你會擁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和成功敢。

  我熱愛籃球,我夢想着當一名NBA球員。為了這個夢想我學習了很多的技巧,跳步,轉身……等等。我在打籃球的時候很快樂,很舒服。每當我過了一個人,然後疾速的沖往籃板三步上籃,在跳躍的那一刻我很舒服很快樂,彷彿有一種唯我獨尊的感覺。有生命真好。

  彩色的生命

  剛剛出生的生命就像是是一張白紙,成長中我們給它上色,使它變得絢麗奪目。那麼這些顏色是什麼呢?這些顏色是我們的人生感悟。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各種各樣的事,有困難的,傷心的,感人的,立志的,鼓勵的……等等。這些事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充滿了人生的味道。

  每天早上起床后,看見天邊硃紅色的雲朵和朝陽,看見它你會對新的一天充滿期待,充滿活力,使這一天變得豐富多彩。吃過早餐后,去上學,在那裡有你最要好的朋友,關心你的老師,還有無窮無盡的知識在那裡等着你與它們一起玩耍。下午放學,瑣果累累的回到家在你眼前呈現的是媽媽為你精心準備的晚餐,一家人在吃飯時分享自己今天所遇到的好玩的事。晚上,我又可以和我相伴每個夜晚的“星友”說話談心,我和它無話不說,我把什麼密秘都告訴了它,因為我知道它能替我保守秘密。你說,難道有生命不好嗎?

  六年級:小蜜蜂

您正在瀏覽: 有生命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生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