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雨小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雨小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沒有打傘,只因為漫步於雨中,真是在享受着極大的樂趣。此時此刻,心裡可以漫無邊際地想只屬於自己的一些事情:快樂的亦或悲傷的。不論如何,許多曾經的過往都是美好的回憶。駐足雨中,看着雨水濺落在地上,顯現出樓房花木的倒影,突然感到心如止水。

  我喜歡雨,但不喜歡狂風加雷電的暴雨,不喜歡像瀑布一樣的傾盆大雨,不喜歡有一陣沒一陣的陣雨,我只喜歡隨風飄蕩的牛毛般、花針般、細絲般的細雨,給人一種飄渺的感覺。

  深夜,穿着單衣,站在自家的小陽台上。身處於一陽台的蕙蘭、春蘭之中,感受雨的滋潤。我一直對寂靜幽黑的天空極其落下的雨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感覺這樣的雨可以洗去心中的塵埃,就連蘭花似也成了空谷幽物像被賦予靈氣,給人透明澄澈的感覺。

  忽又想起曾與朋友在這樣的雨中划船,還謂之為“浪漫”。可惜好多事情都一去不復返了,留下的就只要有那如殘花般凋零的回憶……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如此傷感!

您正在瀏覽: 感雨小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雨小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