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談細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談細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談細小 

  九江十里小學 四年級  周禮俊 

  上二年級的時候,有很多同學在寫作業或者在考試時經常會粗心大意,馬馬虎虎。有時我也一樣,結果往往出錯。 

  例如:有的同學在做作業時,把九除以三的除號看成了加號,計算的結果等於12。本來可他以得100分,結果只得了98分。還有的同學在考試時不細心,把三乘以三里的乘號看成了加號,所以他算出的得數是6,本來他可以考九十分,可是計算錯了一題扣了一分,變成了89分。 

  還有一次,我寫作文,本來是想寫“由於我的寫作水平較差”, 而我因粗心寫成了“由於我的平較差”。正好我們班有一個叫李平的同學,別的同學看到我的作文,以此笑話我和李平的關係,搞得我無地自容。 

  通過對學習,我認識到,不管是學習、工作,還是生活,如果不認真,不細緻,那一定會帶來很多麻煩和不好的後果,只有對學習、工作和生活仔細認真的人才會有好的結果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小談細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談細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