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或是偏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或是偏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冬。寒風凜冽,卻陽光明媚。我認識了你,那個陽光般的少年。你的出現,讓我覺得世界好大,卻又好小。我喜歡你的特別。你的笑,那麼明媚,又那麼乾淨,就像秋後萬里無雲的晴空,讓人心曠神怡。不知道為什麼,從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無法戒備你。於是,我對你笑了;於是,你也對我笑了;於是,我們選擇了介入彼此的世界,我們成了朋友。 

  你的笑,你的明媚,是我從未見過的,也是我無法忘記的。 

  是夏。你受傷了,像一隻可憐的小獸。我選擇陪在你身邊,安慰着你,鼓勵着你。你也選擇依靠我,依靠我給的溫暖。那些日子,很平靜,可你那陽光般的笑容卻溜走了。火辣辣的太陽也無法掩藏你的憂傷。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麼迫切的希望找回那個明媚的你。於是,我選擇了努力。你的身上,依舊流露着乾淨的氣息。只不過,那些乾淨的東西不再是笑容。 

  你的嘆息,你的憂鬱,是我從未見過的,也是我無法忘記的。 

  是秋。我本以為,你會選擇變回從前那個明媚的你,可你卻選擇了墮落,又或許是逃避。你的退縮,於你於我,都是一種悲哀。親愛的,為什麼不能勇敢的面對?為什麼不驕傲的昂起頭,把傷痛踩在腳下呢?令我欣慰的是,你的乾淨依舊存在;令我難過的是,乾淨的東西只剩下脆弱罷了。 

  你的脆弱,你的逃避,是我從未見過的,也是我無法忘記的。 

  是冬。我喜歡冬天,因為冬把你帶給了我。只可惜,這個冬天,我們漸行漸遠。你選擇了轉身離開,任留我一點一點被黑暗撕扯。我好想問,這是你的堅持還是偏執?我不甘選擇難過,我會堅強,堅強的做一個驕傲的公主。 

  我的脆弱,我的堅強,是你從未見過的。 

  很高興我們曾經找到了彼此,那麼親愛的,不要走太遠,也不要忘記,還有一個很在乎你的孩子,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你回來。 

  親愛的,希望年少的我們,在絢爛的年華里,堅持我們想要堅持的,做我們想做的事。在時間的逆流里,不要忘記了彼此。

您正在瀏覽: 堅持或是偏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或是偏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