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考試都記錄著成長的足跡,每一個成績都書寫一段美好的回憶。

  ——題記

  在明亮的燈光下,我看着那張滿分的數學試卷,陷入了沉思。

  鋒芒挫縮

  猛烈的雨水無情地擊打着教室的窗戶,坐在教室里的我們,使勁睜大了惺忪的雙眼,在“小升初”的“威脅”下,接受着試卷的輪番“轟炸”。這次是數學階段考試,我輕鬆地完成了試卷,得意洋洋地搶先交了上去,美滋滋地想象着考滿分老師、家長的表揚,竟不禁傻笑起來。

  試卷如期批改好了,可給我帶來的打擊不亞於五雷轟頂——我竟只考了七十四分!

  浪子回頭

  試捲髮下來不出一天,老師便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忐忑不安地跟老師來到了辦公室,迎接“狂風暴雨”的到來。不料,老師竟異常和藹,還抽出一張椅子讓我坐下。老師微笑着對我說:“鵬鵬,你也上六年級了,也是學弟學妹們的榜樣了。實在不應該有這麼嚴重的失誤啊!我也不批評你什麼了,你自己回去好好想想吧!”

  回家后,我腦子裡一遍遍“重播”着老師那精鍊的話語,終於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隨之想到了解決的方案。很快,在我的家中隨處可見我學習數學的聲影,數學就想空氣一樣,迅速充滿了我的生活。

  重張旗鼓

  “小升初”在所有人的意料中如期到來,我信心滿滿地進入了考場。考場里,並不是所有人都全神貫注,但我至始至終都緊盯着試卷。理所應當,我給六年的小學生涯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從此,我對“長大”這個詞有了完美的詮釋:它並不是指年齡的增長、身高的提升,而是指能面對困難、戰勝困難。

  如果把人生比做一片廣闊的天空,那麼我從這一刻開始飛翔,因為——這一刻,我長大了!

  江蘇鹽城亭湖區景山中學初一16班初一:張偉鵬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