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先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先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生其實說的也是有點過分了吧。因為自己其實就是想到高中很要好的那個異性朋友,他也是快要過生日了,其實自己也是前幾天才意識到,那一個人,他要是過生日的話,那這一個高中最要好的朋友呢,搞異性朋友他也是想過生日的,因為他的生日就比自己前任他是晚了兩天這樣子,但是自己在前一個月就開始在憂慮這個那個人他的生日,但是就是沒有去想到說原來自己這個好朋友他也是要生日了的,所以這幾天也是有在準備給他的那一些禮物,雖然說還是沒有準備的很充足,只是給他寫了很多封信,因為之前的話他也是有給我們一些很多姓馬。

  然後自己就覺得那些你就給他寫一些行叭,畢竟也是很有儀式感,然後自己再寫着寫着就覺得蠻有興趣的,就想要去多寫一點,然後越寫就越多,現在就已經寫了5封信了,其實是很想要去給他一個驚喜的,就想着自己,到時候要是我回家的話,那就親自去學校裡面找他,因為他是留宿的嘛,然後。我會覺得哦哦那他留宿的話,就我自己過去肯定也是可以給他一個很大的驚喜的,尤其是在他生日的那一天,然後再去給他帶禮物的話,那是最大的驚喜了,自己是這麼覺得的,所以在計劃中是很好的,但是現在來看的話,就是到時候這裡究竟能不能回家其實也是一個大問題,所以呢,就還是不要去告訴他自己到時候會去給他驚喜了吧,就現在就是想要去向他要一下他的地址就是家裡面的地址,然後他就是今天回家了,他剛剛自己說的,就是因為今天星期五,然後明天的話他是星期六可以回家嘛,他是留宿的,然後柳市的話在各州也是可以回家的,然後他就想着自己要去抽血,然後就想着那就提前回家吧,要不然就是到時候星期五晚上不能吃什麼東西,星期六又不能吃什麼東西,之後呢就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給自己娛樂了,他就會覺得很累。

  其實江湖的心雖然是真的噁心啊,操場也是蠻過分的,那是確實優秀會有那種佔有慾嘛,就在寫信的過程中就會一直想到很多,到時候他就是會有另一個女孩子在他的身邊,然後就為他分擔了一件事情,然後以及最後的話,他就不會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在我這一方面了,因為現在的話他們有那個特殊的女孩子陪伴在他的身邊,沒有那個特殊的女孩子需要他去陪伴的話,那他現在就是有大把的時間跟自己分享他的那些日常的那些有趣的事呢,因為他剛才就是跟自己說登記,所以進不去的是就是還是回到了過去的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先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