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強,只為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只為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多年,我終於懂了,原來人不管在順境還是逆境中都該堅強,堅強是為了自己,為了讓別人看到沒有別人的幫助,自己照樣會很好,讓那些欺負你的人看看,自己的生活會照舊。

  小時候,我總喜歡都到別人後面,那時的我太懦弱,不敢主動去和別人說話,院子里有一對雙胞胎,她們比我大一歲,總喜歡欺負我,上了幼兒園,有個同學笑話我,那對雙胞胎以前也在這個學校,她們有時候也會來幼兒園看看,而我就只能任別人欺負我,任他們去媽媽那裡告狀,也是那時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懦弱。

  我現在已是一名初中生了,是班級不可缺少的人,小時那些事卻忘不了。我是他們眼中的女強人,一個萬能的班長,再也不會有人欺負我。

  那些點點滴滴,我卻怎麼都忘不掉,那算是一段黑歷史么?說出來,同學們都不會信吧

  現在我才能理解,如果不是那時的她們、他們,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我倒想好好謝謝他們,小學畢業后,我們各奔東西,或與人生再不會有交集,也或許,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這些都是我無法預料的。

  堅強,為自己,也只是為自己。

  初一:楊童

您正在瀏覽: 堅強,只為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只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