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瀟瀟最近有點兒忙。

  我眼睜睜地看着她從一場聚會趕向另一場聚會,從一個飯局奔赴另一個飯局。

  她回來的時候,身上帶着濃重的酒味,如果不小心打一下嗝,那氣味更是熏的可以。

  我問她,有必要這樣趕場子嗎?你不累嗎?

  怎麼可能不累呢?又不是鐵打的!瀟瀟的回答讓人有點兒心疼,可言語中又帶着一些無奈。

  如果這一場飯局不去,那一場聚會不會,那以後就沒有人叫你了,久而久之,他們就會把你忘了,就成了點頭之交的朋友。

  可是那樣的朋友真的值得需要嗎?

  也許吧,只是我不太懂,也許對於她的工作,生活,是極其需要的吧,即使這些飯局聚會讓她身心俱疲。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融入一個圈子是為了想得到認可,當然在有需要的時候可以得到幫助,但同時我也發現一個人的實力是多麼的有必要。因為如果你實力不夠,即使你融入那個圈子,那些人也不會太過正眼地認識,大家不過是點頭之交,平時都忙於自己手頭上的事,真心實意交朋友的畢竟不像學生時代的單純了。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希望瀟瀟能在不間斷的飯局聚會中有真正的朋友,然後挖掘與發展自己的實力。

您正在瀏覽: 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