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20年過去了,我成為了一名畫家。當我吃完晚飯以後,保姆機器人cara提醒我:晚上8:00同學聚會。7:50,cara幫我穿好美麗的裙子,梳理好頭髮。就送我出去。

  我坐着光速飛船來到我的母校——載德小學。許多同學正在聊天,我走過去,“美國加州”搭着我的背,邊走邊說:“墨西哥,你現在今非昔比,當了一個畫家,那就露一手,給我們同學畫一幅集體畫吧。”我紅着臉,搖着手說:“哪裡哪裡,只是一些雕蟲小技而已” “美國加州”又說:“嘿,你剛來聚會,還不知道以前的同學是怎麼樣的。”然後指來指去“這個人,就是我們的班長‘李渡’拉”班長可真是班長,當了一個作家,我等一會得去向班長請教請教(由於時間關係,這篇作文是連載的作文,下面會發生什麼事呢?敬請關注20年後的同學聚會2)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