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聚會 

  現在我已經十三周歲了,二十年後,我們的小學同學聚會該會是怎樣的呢?讓我帶你穿越時光隧道一起去瞧瞧吧! 

  二十年後的一天晚上,我的小學同學們聚到了一起,大家在聚會上暢所欲言着自己現在的生活情況,我們可個個都不簡單,我們班以前的“小胖墩”王誠成已經成為王記全國火鍋連鎖店的董事長了,人家現在可是千萬富翁了。我們班漂亮的田睿已成為奧斯卡提名的影后,已闖進了美國的好萊塢,她現在可是名揚四海的名人了呢!我與田睿正津津有味的交談着,突然門外走進來一位戴眼睛的女士,原來她是我們班原來的班長戴菁菁,她出國留學學醫,學成歸來后,在上海開了家大醫院,現在是一位院長。戴菁菁微笑着走過來向我們打招呼,並對我們說:“你們知道嗎?潘夢潔已成為國際名模了,身材好極了!”說曹操,曹操到,這不,門外走來了一位漂亮的女士,她穿着一件紅色的晚禮服,頭髮盤了起來,漂亮極了,她就是我們班以前的“班花”潘夢潔,果然是名不虛傳啊!誰說成績不好的學生長大沒有前途,我們班的徐坤就否定了這一點,現在他開了家美容美髮館,全國共有十五家連鎖店,這不他一改以前上學時的猴樣兒,也換上了身名牌西服,人靠衣服,馬靠鞍,他這麼一換,果真不一樣了。而我的“鐵哥們兒”項穎,已成為了世界前五十強企業——沃爾穎超市的董事長,現在也是一位女強人了呢!而我嘛,也如願以償,成了一名企業家,我開創的於氏企業,包括餐飲,房地產,賓館,裝潢等,已成為了全國前五強的企業了,與美國微軟公司齊頭並進,說起微軟公司,我就想笑,因為微軟公司的中國總裁竟是我的小學同桌張慶耀,上學時還真沒有看出來他竟有這才能,真是人不可貌象,海水不可斗量啊! 

  “叮零零”鬧鐘響了,原來是個夢呀,真希望美夢可以成真,那就讓我們現在一起努力,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吧!二十年後的聚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