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我已經慢慢長大,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成為了一名畫家。

  老朋友張心打電話說,今天晚上7點同學聚會,一定要來。我吃完晚飯,看了看鐘,嗯,6:40,我可以穿衣服,化化妝。

  一切準備就緒。我坐上我那“超級黃金跑車”,以每0.1秒70000000000000000000萬公里的速度,“飛”到了母校——載德小學。剛停好車,張心就迎過來,和我敘舊。馬甜甜是飛奔過來,把我和張心壓的快沒氣了。然後我就看到了同學們,同學們今非昔比,籃球明星——盤榮鑾、著名醫生——藍潔倩、攝影師——張心、甜品專家——馬甜甜、發明家——李偉燕……讓我目不暇接。老師們看到我們,很激動。語文老師握着我的手,說:“淅墨,你都長這麼高了。還會畫畫,讓老師很高興呀!”

  吃完了“超級無敵大大大大蛋糕”。班長對我們說,在以後,我們就在不同的地方工作了,同學們要常聯繫呀。然後發給我們每個人一本通訊錄。老師附和說:“在以後,我們一班永遠不會分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