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港西路變化可大了,使我去到都找不到瑞康路小學了,幾經周折,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母校瑞康路小學。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了進去。瑞康路小學變化可大了,已經有五、六棟教學樓了,遊樂設施應有盡有。聽說瑞康路小學已經有五千多名學生了,學校還升為省一級學校。 

  在六年一班的門口,我遇到了我們原來的班主任陸老師。雖然陸老師已經有四十多歲了,但她還是那樣的風趣、幽默。我又見到了教職工數學的張老師在講課,她還是最喜歡說那幾句話:“真笨”、“明白的舉手”。當我看到老同學時,很多我都不認得他們了。朱穎珊留了個長頭髮,陳煒然變得非常的高大。我們聚在一起不停地聊,大家都非常地開心、歡樂。我們還舉行了一次籃球比賽。當我看到林浩他們幾個打籃球的時候,我不禁地想起六年級他們打球的情景。現在他們的球技比以前好多了。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出去吃了一頓飯後就解散了。 

  “叮、叮……”鬧鐘響了,我猛一紮醒,嘿!原來剛才是在發夢。不過我還真的希望有這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