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信號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信號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可愛的家鄉青島,有許多著名的美麗景觀,在這諸多的名景之中,我卻偏愛美麗的信號山。 信號山位於市中心地帶,南鄰大海,北鄰伏龍山,山腳下有龍山地下商業街,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五.一”期間,我和家人一起遊覽信號山。信號山不算高,海拔98米,山勢峻峭,怪石嵯峨,漫山遍野的蒼松翠柏,像給信號山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衫。信號山婉蜒盤旋,我們沿着石路而上,山路上,造型優美的亭台樓閣點綴其間,石階小徑曲折迴轉婉蜒於林蔭之下,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來到旋轉餐廳前,只見三個紅色的蘑菇形建築物佇立在那裡,這三個蘑菇形的建築物,在青山的環繞之中像三朵盛開的“花朵”,這“花朵”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逐步登上旋轉餐廳的360度的視角使我眼界大開:東面海面上大公島似明珠;市中心車水馬龍,來往車輛絡繹不絕;北面高樓聳立,島城“紅瓦綠樹,碧海藍天”之山光水色一覽無餘。 美麗的信號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信號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信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