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當中,都曾經迷失過方向。也許在那樣的過程當中,只要堅持到最後,早晚都會發現究竟哪一條道路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斷的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也許就在不停的城市當中,能夠學到很多,但是從前我們沒有預料的到的。

  所以我們從那種情況發生之後就能夠想象得到,其實不斷地嘗試,不一定是件壞事,反而過不字,方婷有在原地踏步才是最可怕的一種句式和形象。

  後台很多人的鍛煉,也注重這一方面呢,訓練。

  所以他們在後期能夠有機會成長的更加強壯。在這樣的情境之下,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去發展和鍛煉自己。這已經是很難得的機會了。就好像你也曾經聽過那些歌曲,你也不知道那些歌手我在寫這些歌詞的時候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可是他們寫出來就是那麼讓人喜歡。

  同樣的,這也是人家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