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臉凝重的我,反反覆復地打開又關上QQ列表,頭像都炫目的亮着,只是,我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訴說,那些朋友彷彿越行越遠,他們的背影清晰地顯現在我的眼前,還沒等我辨清誰是誰,又忽的閃去,我開始懷念我們的從前了。

  那時候,我們都還小,大夏天裡我們約好出去玩鬧,一輛電動車,你載着我,兜風一般,我們一路歡笑着。在田間地頭,我們停了下來。你說天太熱,不由分說地給我扣上了帽子,我假裝生氣的撅着嘴,揪着樹葉。你掏出手機說要給我照相,我笑着跑着,不時地回過頭去看看你無可奈何的樣子。

  還記得那天晚上吧,同樣是夏季,我們相約出去乘涼,我們背靠背的坐在沙灘上,我們的上面是深藍的天空、明亮的月亮和閃爍的星星,旁邊是緩緩流淌着的小河。我靠着你的背,很舒服。你從口袋裡掏出幾樣鼓鼓的東西,一臉神秘的讓我猜是什麼。我搖搖頭,說:“猜不出來。”“不行,就得猜。”“好吧好吧,看他外包裝鼓鼓的,那我就猜它是零食!嘻嘻。”“真是個貪吃鬼,這也能被你猜到。”“嘻嘻……”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把我們的身影拉長,映在河面上。岸邊,我們“吧唧吧唧”地解決着那幾樣引誘饞蟲的美食……

  想到這裡,我笑了,然後我流淚了。如今的我們視而不見,比陌生人還要陌生,誰會相信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友好,我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獨的滋味——就像是被鎖在一間只有自己的小黑屋裡,周圍沒有一絲聲響……

  初三:煙花痕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