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喝水少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水少惹的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這一個星期以來,由於臨近期末考試,所以我每天都被大量的複習內容和繁重的作業包圍着,幾乎沒有任何空餘的時間,因此喝水也相對應的減少了。

  每天上學走的時候,媽媽總會在我身後囑咐我一句,讓我在課間的時候多喝水,我總是在媽媽這裡應付了事。

  終於我喝水少,得到了,不好的回報,早上起床以後,我的嗓子一直又疼又癢,到了中午就開始咳嗽起來,而且清鼻涕直流不止。中午回到家,媽媽說我這種情況是因為喝水少的緣故,再加上冬天氣溫變化較大,所以才導致了感冒。這種感覺實在太難受了,如果我早點聽媽媽的話,每天多喝一些水的話,可能情況就不會這麼糟糕。

  我終於認識到喝水的重要性,今後我一定會嚴格按照媽媽對我的要求,每天多喝水,給身體補充充足的水能量。

您正在瀏覽: 喝水少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水少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