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2)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2) 標籤: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黑夜作文 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他是一個受過木乃伊詛咒的人。 

  --題記 

  A心裡一陣惶恐。 

  他突然感到頭暈,就對領導說身體不舒服。所以要請假。 

  因為他的生病,所以臨時決定的客戶訪談就不能按時完成了。領導很着急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這是,閆因自報奮勇要去訪問這個客戶。因為時間緊迫,所以領導只好答應了她這個請求。 

  臨走時,閆因給A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說是萬一要是遇上了問題,打電話請教A。A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一般新來的員工都會用這種方法來請教別人。再加上A很不舒服,所以他馬上回去休息。 

  晚上,A把燈開着。他隨便的翻着客戶的資料,想着設計圖。 

  他看了一下時間,已是凌晨了。 

  他準備睡覺。 

  睡覺前他沒有關燈,為的是晚上接那個神秘的號碼時不用那麼驚慌。這樣,就可以給自己一點防備的時間。 

  “叮叮叮.............” 

  一陣電話鈴聲把他驚醒了。 

  他睜開眼睛,起床去接電話時,突然驚奇地發現。 

  電燈不亮了。 

  他睡覺前明明把燈開着的,怎麼醒來後會不亮了呢。 

  電話鈴聲依然響個不停。A不敢去接。他決定不去接,可又害怕萬一是重要的電話,耽誤了大事可就不好了。 

  無奈之下,A拿起了話筒。 

  裡面一點聲音都沒有。 

  可有一點是可以證明的,那就是,電話接通了。 

  A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了幻覺。 

  神秘的電話和閆因的突然出現都讓他措手不及。 

  這一切會不會是老天給他的報復。 

  想到這,他突然想起了閆因給他的號碼。打開看后,他一個個的對着數字。天啊,一個都不差。 

  這就是閆因的號碼。 

  閆因為什麼會半夜突然打電話給他,已經連續三天了,而且還不說話,難道她和當年鄰家姐姐有關係,或者她就是鄰家姐姐荷。 

  A不相信自己的推理,他決定明天去公司問問閆因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第二天,A到公司后找到閆因。問他昨天晚上是不是打電話給他了。 

  閆因沒有說話,而是拿着一大把岩畔花插在A辦公桌上。 

  A又問了閆因一遍。 

  閆因懶懶地問:"我什麼時候打電話給你了?” 

  A回答說:“大概是凌晨吧.” 

  閆因笑着說:“沒有啊,那時侯我早就睡覺了。怎麼會打電話給你?” 

  A奇怪的說,可那號碼明明就是你的啊。 

  閆因搖頭,我真的沒有打給你。 

  電話到底是不是閆因打的,如果不是,那這個電話會是誰打的呢?為什麼會是閆因的號碼,而閆因卻說電話不是她打的。” 

  ----------------------------------------------------- 

  請繼續關注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3)

您正在瀏覽: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裡一直有雙眼睛在盯着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