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好盯着你的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盯着你的獵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狼的眼睛是像兔子一樣長在兩邊的,這樣增加了狼的視角,可以讓狼觀察到四面八方的獵物,你或許認為這是一件好事,但這樣卻讓狼的捕獵成功率大大降低了。 

  狼通過其它肉食動物那裡獲取了經驗,請求上帝把它們的眼睛放在前面。就變成了今天的捕獵高手——狼。 

  這隻不過是一個傳說,但它證明了捕獵者的眼睛對它們的成敗起了決定性的作用。也許你不相信,我們可以做一個小小的實驗。 

  首先,讓你的同伴手拿一支筆,你隨便閉上一隻眼睛,用另隻眼睛看準筆尖的位置,用一根手指頭從你認定的筆尖的位置的上方慢慢向下移動,再睜開兩隻眼睛重複剛才所做的。你發現了什麼?結果是一隻眼睛的往往無法碰到筆尖。 

  人類的兩眼和狼一樣在前面,這說明人類也是捕獵的強者,而人類捕獵的是成功。 

  成功就是你的獵物,你的目標就是獲得成功,先好好盯着你的獵物,再向它發起衝擊。因為你是大自然所創造出的強者,所以你不必擔心走向成功時將要面對的困難,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要知道大自然把人類困在黑暗當中,是為了讓人類永遠嚮往光明。人生似洪流,不遇島嶼或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您正在瀏覽: 好好盯着你的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盯着你的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