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泡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過去一個星期了,真快啊。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些五彩繽紛的泡泡了。其實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喜歡帶着夢幻色彩的泡泡。那天晚上,看見一群小孩子在吹泡泡,不禁讓我心動,也去買了一瓶來吹。看着一個個七彩的泡泡和亮閃閃的星星一起點綴着深藍的夜空,真的好美麗,好美麗,根本不忍心去碰碎那一個個水晶般透明,又圓乎乎的可愛精靈,被泡泡包圍着的時候,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覺得一切東西都被那充滿幸福味道的泡泡籠罩着,覺得自己擁有了整個世界,真巴不得時間就靜止在這一瞬,永遠都不要醒過來,永遠待在這個夢幻世界中。因為,泡泡是我在現實這個虛假世界中,找到唯一可以讓我真正快樂的東西。

  也許,一個人,就是一個泡泡。剛生下來,都是那麼純潔無瑕,那麼天真可愛,都擁有一個那麼美好的夢想。但是後來,空氣的熏染開始改變泡泡。不會自製的泡泡,不久就墜落在地上,破碎了,永遠地消失了。而懂得自製的泡泡,無論空氣再怎樣,也能夠展現自己五彩斑斕的一面,最美的一面。雖然它終有一天會破碎,但那卻成為了最美麗的破碎,永遠不會消失,因為它留在了新出生的泡泡心中。

  泡泡是美麗的,也是脆弱的。人和泡泡一樣。每個泡泡都有機會做能給身邊的泡泡帶來快樂,最美,最幸福的泡泡。只看泡泡們有沒有做好準備,全力以赴地抓住這個機會。而我,一定要做全世界最幸福的泡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