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爺爺和奶奶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和奶奶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爺爺奶奶:

  您們好!

  這次向您們寫信為的是感謝您們,感謝您們給了我無限的愛。您們給了我寬廣無私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還在蹣跚學路的時候,是您們扶着我爬樓梯,學走路,我很快樂,您們卻累得氣喘吁吁。那時,我不知道什麼叫累,也不知道什麼是危險。我一會兒爬到這兒,一會兒爬到那兒,顯得非常得意,卻時刻弄得您們戰戰兢兢,生怕我摔倒。現在我長大了,應是我攙扶爺爺和奶奶的時候了。我多希望無情的歲月能停下你的腳步,讓我的爺爺奶奶能永遠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語文得了98分,非常高興,一路歡快的跑回家,心裡盤算着怎麼讓爺爺獎勵一下。到家后卻一不小心把奶奶最心愛的花瓶打碎了。頓時,高興的心情也跟着打碎了。我不僅非常着急和害怕,而且心中十分自責。自己為什麼這樣不小心呢?真是樂極生悲。怎麼辦?想着快要得到的獎勵,我決定把花瓶的碎片藏起來,不讓奶奶發覺。細心的爺爺似乎察覺到我在想什麼,於是輕輕走過來拉着我的小手說:“人不能撒謊,如果你習慣成自然了,就會讓同學、親人都不會再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了!”我認真的想了想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這時候,奶奶回來了,看見了地上的碎片,問是誰打碎的。我小聲的說:“是我,是我打碎的。”我本以為奶奶會很生氣,沒想到奶奶卻撫摸着我的頭說:“寶貝孫子,只要你誠實,不撒謊,勇於承認錯誤就行了,給你的獎勵還是要兌現的,但你也要改改你毛燥的壞習慣。”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愛爺爺了。您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還從品德上教育我、指正我,讓我永遠從您們的教育中受益。我永遠愛您們!放心吧,我將用優異的學習成績和您們教育的良好的品德來回報您們!

  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孫子:徐高峰

  2011年5月2日

  原王莊五年級:徐高峰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和奶奶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和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