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時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時代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穿着整潔而又合身的校服,梳着乾淨而又利索的馬尾。我,急匆匆的的走在這條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鋪着鵝卵石的小路上,小路的盡頭是是一座十二層的教學樓樓。而在小路的另一頭,則延續着分叉開來去去圖書館,食堂,宿舍各個地方的磚路。我每天忙碌在這些小路中間~

  步入初三的我,並不像初二的時候那麼輕鬆,可以散漫一些,放鬆一些。更不可能像初一的時候,那麼無知,自由。初三是緊張的,忙碌的,是要準備衝鋒陷陣的。我們每天都在各種各樣的的準備中。爭分奪秒成為的同學與同學間的娛樂比賽。每一個人的幻想的自己可以把一分鐘分成兩半來做好幾份事情~可時間似乎又總是跟他作對似的,卯足了勁的狂奔!

  也偶爾坐在窗戶前,稍微的鬆口氣,休息一下自己的眼睛。看看操場上同學,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都下課了,他們在操場上玩樂着,嬉戲着~再望望遠處山坡上的大樹,小鳥,幻想着自己以後的日子~~然後在回過頭來繼續埋頭苦幹~

  初中時代,奮筆疾書的時代,爭分奪秒的時代,也是決定自己未來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初中時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時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