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爺爺和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爺和叔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老爺爺看見公園裡的樹被人砍掉一半,於是,老爺爺趕緊找來樹苗栽上。

  幾天後,老爺爺到公園裡一看,又被人砍掉了許多樹,老爺爺心想:“這是誰幹的好事,也不知道保護環境。”無奈,老爺爺又找來很多棵樹苗,等老爺爺把樹苗栽到一半,驚奇地發現:有人在砍樹!老爺爺這才知道是誰亂砍亂伐樹木了,可老爺爺心想:“我裝作沒看見有人砍樹,繼續栽樹,砍樹人一定不再砍樹了,會愛護環境的。”砍樹的叔叔也看見老爺爺了,心想:“我繼續砍樹,我倒要看看那老頭能把我怎麼著。”

  老爺爺和叔叔累得滿臉通紅,汗流浹背。這時,一位小朋友對叔叔說:“叔叔,你不應該這樣亂砍亂伐,要向旁邊那位老爺爺一樣愛護環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地球上生存。”叔叔聽了小朋友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小朋友轉身又向老爺爺說道:“老爺爺,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向您一樣愛護環境。”

  是啊,我們身邊有很多人在不斷地破壞環境,我們要攜起手來,保護環境,共同創建美好家園。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老爺爺和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爺和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