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時的那張離婚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時的那張離婚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夾雜着絲絲凄涼拂過樹梢,吹落了幾片殘損的楓葉,飄揚,飛舞着......撒的滿地悲傷。面容憔悴,要某布滿血絲的我手持着自己的離婚協議書,涼意一絲一縷的湧入我的心房,獨自一人在大街上徘徊,徘徊......

  =======題記 

  上帝在打了個頓兒的工夫,時間就似沒了束縛般肆無忌憚的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很快的讓我在06年過完人生當中最後一個兒童節,步入初中,我跟我的那個她相遇了,也從此相信了那句“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最後竟與她發展到“合二為一,形影不離". 

  自從跟他結婚後,不管我做錯了什麼事,她就像是一場及時雨,,準時的為我撲滅家長老師心中的怒火對我進行解救。有了它這塊“盾牌”,於是我便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錯,從剛開始的上課不發言,放學不做作業發展到最後上課時到或者是早退,甚至在他的一再慫恿着下逃學。 

  每每的放學后,就直奔網吧,還記得一次沒錢,便第一次“邂逅”了“吃錢機器”老虎機,說白了就是賭錢,有一次我把錢全輸光了,她便迫使我從家裡偷,也為此我便與"偷”掛上了勾。 

  在學校,不管老師是苦口婆心的勸誡,還是跟黃世仁他媽似的整我,我從沒有當回事兒,一切根源都來自我愛的那個她。自然我的學習成績也就從以前的前十名滑落的名落孫山

  ,這是我才對愛他的心有一些動搖,可他卻又妖言惑眾的說:小意思,這才剛剛初中,成績只是洒洒水了啦,以後初二初三有的是時間,而且現在即使成績不好也不一定在你呀,一定是老師太差,與你何干?別怕,一切會好的。聽罷,我打消了與他分手的念頭。 

  很快的初一期末考試分數下來了,我考的很差很差,我愕然了,老師家長一再的幫我分析原因,最後的結論是因為我愛的那個她,是 她毀了我,終於我痛下決心,與他分手,跟他簽訂了離婚協議書。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小時候在路邊撿到的一句話:愛情是毒藥,但是沒有後悔葯,心想這毒藥我已經吃了下去,只剩下那徒有虛名的後悔葯了。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我女朋友的名字了:他叫“叛逆”

您正在瀏覽: 初二時的那張離婚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時的那張離婚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