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在學校的時候,總是有很多的思緒,總是有很多的感慨要記錄下來,然而,此刻,坐在電腦前,卻語塞了。

  看了看中考滿分作文,我們這個市的。語文老師說他昨天去聽市中心的作文課,感覺只要我們聽他的話好好地按照他的方法來寫文章,那就絕對可以拿高分。

  還記得當初我們初一的時候,陳老師說讓我們用小標題的形式寫中考文章一定可以拿高分,後來初二,吳老師說讓我們用蒙太奇式寫文章,一定可以拿高分,如今的邢老師說,用總分總的形式一定可以拿高分。

  是啊,所有的老師都希望我們可以很信任他們,都希望我們可以很乖的跟着他們走。只是,偶爾,我們卻也是迷茫的,即便我們想跟着他們走。

  語文老師前幾個星期給我們上了一節思想課。他說,他知道,以後的我們肯定比他還要優秀,那是無疑的,但是,我們必須聽他的話,至少,現在,他是我們的老師,我們必須聽他的話,因為他現在懂得比我還多,即便他知道,如今的他不會比我們以後他的這個年齡的優秀,但是現今,他比我們優秀。

  其實還是很佩服語文老師的。他說他最自豪的是他的家庭教育,他有一個女兒在讀博士一個兒子在讀研究生,還有一個兒子在讀高中。他說他的孩子都很聽他的話,所以,他的孩子也都是相對來說是優秀的。之所以很佩服語文老師,是因為他的一句話。他說,他的兒子打電話跟他說,湖北的一所大學要他去執教,他是否可以去。語文老師說,去,當然去。不要問工資的多少,而要心懷感激對方給自己這樣的機會,語文老師說,我們以後畢業出來的經歷,我們的第一份職業,不要問工資的多少,哪怕是義務工作沒有工資,那也要認真對待,因為他給我們一個機會去走進社會,去適應社會。

  語文老師說,經歷過的,就是我們的資本!

您正在瀏覽: 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