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這麼變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這麼變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和以前的我差別好大。過去,我總是有很多朋友,常常聽到我爽朗的笑聲。快樂勝似小天使,就像大家說的“陽光女孩”。 

   我還記得,我是從什麼時變成這個樣子的...... 

   升入初中后,我依舊有很多的好朋友(我人際關係好嘛!)。直到那天晚自習,我收到了一封情書,是我們學校里很有名氣的男生寫給我的從那以後那男生常常給我寫信,有時來不及看,就塞到口袋裡了。 

  結果忘了看,正巧媽媽洗衣服,發現了。她很是生氣,我落下了眼淚。之後,在一個月的時間,我在學校丟了5輛車子;成績也退步不小。爸媽拿到成績后,一個掌印落在了我的臉上。他們說:“不要上了,打工去吧!...”我哭了,很傷心,很傷心,我從來沒有這麼失落過,好像一下子變成了壞女孩。我想到了自殺....豆豆勸阻我不要做傻事,可是我真的好痛苦,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包括老師和那個男生。老師找我媽談過,說我在他班裡影響大家的名譽,要我轉學...男生的老師,家長也知道了這件事,差點被開除,我們竟這樣成了敵人... 

  別的班的朋友在背後說,我要被開除了,因為我“碰”到學校四大高壓線---“談戀愛”在流言菲菲時,主任的確下通知說要每個班開除一個。 

  我好怕,這一切使我不知所措,同學安慰我說:“放心吧,你絕對不會走的,我們全班會幫你的!!!”說實話,我很感動,但全班的力量總是抵不過學校的力量的,我總是躲在一角哭泣,是那麼的無助...... 

  幾天過去了,學校沒有了動靜,媽媽氣消了些,她冷冷地說:“如果你成績再上不去,那你就別回這個家!” 

  一段時間的努力,成績依舊很好,但我的心情沉重,早已失去自我。一下課,就扒在桌子上,發獃,不說話,不寫字,什麼也不幹,不和同學玩,直到上課...... 

  就這樣,沒有目的生活着,甚至不知道明天該幹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是這麼變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這麼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