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胃裡,排山倒海......

  現在難受死......爸爸媽媽的問話,我都選擇敷衍,都選擇敷衍!即便本來我計劃給媽媽念高一語文課本裡面畢淑敏老師寫的《我很重要》一文的,但是,自己真的不舒服,現在,只想放空自己的腦袋,什麼也不想,隨意輕敲鍵盤,然後什麼也不管,哪怕胃疼得像有百隻蟲子用尖銳的爪子抓着我胃的每一片肉!

  把歌放到最大,只是,不知道該聽什麼歌的好!

  不想網購,有點累,即便開學后發現自己需要買的東西挺多的,但是已經不想在網上買了,感覺有種累贅之感,但是又感覺是不得不在網上買。

  學校允許讓我們用自己買的床上書桌,也允許我們帶檯燈,甚至零食,而這一切,都是當時在司實嚴禁的,發現是要扣分叫家長的,但是這個學習卻提倡,我能說什麼呢?

  我終究是明白了為什麼當時陳英語老師那麼支持我們帶書會宿舍,因為當初他也在陳實教過,當時他聽說我是這邊的人,就跟我說他的故事,然後說道他是在陳實過去司實的。司實特別反對我們帶書回宿舍或拿着書出現在非教室的地方,操場也不支持,但是這個學校,再三強調叫我們把課本放在身邊,隨時抽時間看,但是我還是沒有那麼做,司實三年的習慣!或許還需要一點點的時間!

  很多事情的糾正,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只是,很多時候,那句話絕對是正確的,態度決定一切,若是自己潛意識就是在拒絕,那要接受一項新技能,新規定,又談何容易?

您正在瀏覽: 隨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