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又浪費了一大包的面巾紙。失眠,委屈?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斤斤計較過。

  明明很多跟自己接觸的朋友都說的我是一個不會斤斤計較,能原諒他人過錯的人,這會,卻跟自己最愛的母親計較起來了?

  關係,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只是不知不覺中,自己給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壓力罷了。

  家裡的花花草草,自己暑假以來一直沒有去澆他們,也沒有去照顧過它們,種在陽台上的茄子結了果,自己今天才知道。

  早上,被媽媽敲門叫醒,已經是七點多,吃完早餐,第一次幫媽媽把衣服洗了,因為不想再被說。洗完后,沒事也就看看文章。媽媽說,我為什麼總是不幫忙澆澆花呢。是的。家裡的花媽媽每天要澆兩遍,樓上門外的跑,花種了三個地方,還那麼對,要澆的時候還提着水,這是一個很累的活,媽媽也提醒了我很多遍,記得要及時給花花草草們澆水。只是,自己很少,自己有的話也只是澆自己種的那些。順帶周圍的也澆澆,其他地方的也就沒有澆。除了幫他們除去我看不順眼的雜草。

  於是媽媽說狠話說,還以為我那麼愛花呢!

  我什麼也沒說。是的,或許,我,已經不花了。也不愛草了!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