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十九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十九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以為自己還是一個無知的孩子,誰知明天就要19歲了。仍清楚的記得,去年的今天寫下的一篇送給自己的文章,在當時看來還算差強人意,而今天再去瀏覽,卻發現是那麼幼稚。原來一切都在發生變化。

  從18歲到19歲,這一年對我來說是難忘的。

  這一年來,我結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收穫了珍貴的友誼。

  他們來自天南地北,雖然性格不同,但無一例外的是他們都很可愛;他們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夢,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拚搏,努力奮鬥,他們有時也很累,但是他們卻無悔;他們有的還是學生,有的已步入社會,然而他們都在堅持着自己的文學夢!

  這一年來,我變得更加理性,也收穫了許多經驗。

  一年前,我或許還會感情用事,然而一年後,我想的更多了,考慮的也多了;一年來,為了鍛煉自己,我參加了很多活動,有些或許沒有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但是我從中卻收穫了失敗帶給我的教訓和經驗;一年來,我迅速成長,雖然還沒有成熟,甚至還有些青澀,然而我卻知道了自己的責任所在。

  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令人難忘的事,也有許多值得我去回憶和紀念的事。如今,站在19歲的門檻前,我只想說一句:十九歲的自己,加油!

  謹以此隨筆送給即將十九歲的自己

  高三:細水方能長流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十九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十九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