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公交車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車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五我照例要去"生涯"學習. 

  今天,我背着書包來到泉州是圖書管外面的公交站等公交車。剛到那兒就看見了我要坐的車,可是那輛車已經開走了。過了幾分鐘后,終於17號公交車又到了公交站我剛要上車不料車且看動了,我連忙跑了上去把公交車攔住了才上了車。上了車我就從口袋裡拿出一元錢給售票員,然後她便給了我一張紙條。我坐上了座位接着車又開動了,可是公交車一站又一站開過可我還沒想好要在哪一站下車。可是我正在苦惱時,我看到了一些六中的學生站在我旁邊。我就想我就和他們下車吧,因為六中里我們學校很近所以我就跟着他們下車。下了車我還要走一段路,因為公交車沒有在我們學校門口停車,要是我們學校門口有公交站就好了,因為我就不用再走一段路了。 

  啊,我以後不再坐公交車了,因為太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車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