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坐公交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坐公交車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去姥姥家。因為媽媽的電動車沒有充電,所以我們決定坐公交車去。

  我們在馬路旁的公交車站點等了一小會兒,一輛公交車來了。我和媽媽上了車,我一看車裡這麼多人啊,我一眼都數不過來。媽媽坐在車門旁的箱子上,我坐在媽媽附近的油箱上。一會兒,阿姨要我們買票了,因為我超過了一米二,所以也要我買票。我心裡很高興,但也有點難過。高興的是我長高了,難過的是多付錢了。

  我坐在車上一直往前看着。馬路上的車真多呀,有的跟我們一個方向往前走,有的跟我們反方向往後走;有小轎車,也有大卡車,還有公交車;有的嶄新,有的破舊。不管是什麼車,都跑得很快,忙着自己的工作。我們的車跑得又快又平穩,不一會兒就快到去姥姥家的路口了。媽媽對司機說:“到前面石橋停一下。”可是媽媽聲音太小了,司機叔叔都沒有聽見。所以還是看我的吧。我就敞開小喇叭似的嗓門說:“叔叔,到前面石橋停一下。”叔叔和善的說:“好的。”車上的人都衝著我笑了。

  下車后,我和媽媽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又說又笑,又玩又鬧,又走又停,向姥姥家走去。我想,今天一定會過得很快樂。

  山東德州陵縣南街小學一年級:夢回康橋

您正在瀏覽: 我坐公交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