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公交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網 址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坐公交車回家。我走到車站,車子剛好來,我立刻跑了上去,拿出口袋裡的五角錢遞給售票員阿姨,售票員阿姨瞄了我一眼,說:“小孩,要一元。”“平常我坐車都只要五角錢啊,為什麼坐這輛車就偏偏要一元呢?”我望着售票員阿姨說。“你都這麽高了還不要一元錢啊 !”售票員阿姨不耐煩的說。“我現在沒有錢了。”我無奈的說。售票員阿姨一邊整理包里的錢一邊說:“小孩,要麼你下車,要麼你再給五角錢 要麼……”頓時,車上的叔叔阿姨們議論紛紛。“就五角錢嘛,這有什麼”“少贊這五角錢又不會怎樣”“……”我聽了售票員阿姨的這一句話立刻衝到的車門,當我準備下車的時候,一位慈祥的叔叔慈祥的從口裡拿出一張嶄新的五角錢,說:“給,小朋友,拿去坐車吧 !”霎時,我熱淚盈眶。感激的對那位慈祥的叔叔說:“謝謝叔叔,不用了,我坐別的車回去。”說完我立刻跑下車。上了另一輛公交車,我坐在座位上獃獃的回憶剛才那位叔叔慈祥的面孔,我永遠不會忘記他的那一句話!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