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公交車上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公交車上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也該自己坐車上課了,這樣爸爸、媽媽也不會為接送我而感到太累。 

  第一次坐公交車上課之前,媽媽就叮囑我不要下錯了站,過馬路要走天橋,有事就打電話等等。說得我也有一點兒不放心。上車后,我一直看着窗外,生怕坐過頭了,害怕上學遲到。一到車上,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緊張,老是胡思亂想。一會兒想車裡的人都是壞蛋。一會兒又想這輛車是到一個山區,把我拉到那兒當勞力。可是越想,我就越發獃,好像人已經不在這個車箱里了一樣,把一切事都有忘得一乾二淨,足足過了五分鐘,我的頭腦才清醒過來。可是這輛車已經到我要下的站了,我趕快往後門跑去,在匆忙的過程中,我差點撞倒了一名正在上車的老人。 

  這都是因為我太緊張了吧,看來坐車還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公交車上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公交車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