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公交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坐公交車 

 一天放學,我打算坐公交車回家,一上車我就找了一個顯眼的位置,剛坐下就迫不及待的回想,和同學們跳繩的情景。

  忽然一陣“咳咳咳” 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是誰打亂了我的‘美夢’我不削的抬頭一看,一位矮個,短髮,半彎着腰,手裡杵着一根黑色拐杖,嘴裡還不斷的發出“咳咳咳”聲音的老爺爺。老爺爺慢慢地朝我走過來。 

 這位老爺爺是在想,我給他讓座位嗎?可我剛上車,離家還遠着呢!我在心中悄悄的對老爺爺說“我不想讓座位給你。”剛說完眼前一下子出現了六十年後的我 ,和現在的情景一摸一樣,不同的是,我是老太太。“咳咳咳”再次傳入我的耳朵,望着老爺爺顫抖着,杵着拐杖的手。我的心也開始顫抖了,和老爺爺杵着拐杖的手,發出一樣的音律。“老爺爺你座我的位置吧!” 

老爺爺沒有說話,朝我微微的點了點頭。好像在說“六十年後的你會和我是一樣的。”

  我害怕了,害怕的不是六十年後的我和老爺爺一樣。而是,害怕六十年後的我,遇上了先前自私的,沒有一點尊老愛幼的我。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