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坐公交車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車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就一路小跑來到了車站,等了許久之後,也沒看見12路.於是,無奈之下,我做了101路.到寨子的時候來了個賣水果的,提了2個包,我看他並不富裕,飽經風霜的臉上有許多皺紋,衣服有點破,售票員竟然說一個包一元,這下使他本來就掙不了多少錢的賣水果的怎麼承受的了.可售票員還是一味如故地向他要,無奈之下,他把布兜里零零散散的幾塊前2硬幣給了她!現在的人可真是鐵石心腸! 

  回來的時候,我來到了車站旁邊等車,車來時,有許多人一擁而上,沒一個人讓讓一位老人和小孩,讓他們先上車!那兩位老人和小孩上車后許多坐着的人都視眼無睹,看者老人那顫抖的雙腿,我想道:現在人的思想品質還是不行啊! 

  中國現在人的教養都比別的國家的人差,希望那些不文明的人能夠知道自己的過錯!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車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