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公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公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潘明瑞

  這個星期六,我懇求媽媽帶我去小孤山的爺爺家,可媽媽卻說讓我自己坐車去。

  別看我題目上寫的是第一次坐公交,其實公交車嘛,我已經坐過無數遍了,只是這是我第一次坐公交車去終點站,然後,換一輛小客車去小孤山,這可讓我的心裡沒底的很。我得上完補習班才能走。一放學,我就沖向了車站,我要坐104路車,等了十多分鐘,總算來了一輛車,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找來找去,發現有一個位子總是空着,我也沒多想,一屁股就坐了上去。剛坐了沒多久,我就發現總有一些人看着我,這不禁讓我感到有些害怕。看看這個,怎麼像小偷啊?,再看看那個,怎麼像法制報道上的殺人犯啊?車上三分侄之二的人都被我想象成了“犯罪嫌疑人”。終於,我弄明白了他們看我的原因,原來我坐到了“老弱病殘孕”人的專座,我急忙站了起來,向那些看我的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哎呀!媽呀!這也忒沒面子了吧!我又重新選了個位子坐了下來。不知不覺中,到了終點站,我下了車。

  正好,有一輛小客車在向這裡駛來,上了車我就感覺有點不對勁。啊!我終於想了起來,我忘了問這輛小客車到哪兒了,別再帶我走錯地方了。我趕忙去問乘務員,還好,沒上錯。

  到了小孤山,我匆匆的穿過一道道“人牆”,跳下了車。

  這次公交車奇遇記,真是有驚無險啊!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公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公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