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公交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公交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聽到坐公交車,你們就想到讓座了吧,但我今天不講這個。那你們想問:“我今天講什麼呢?”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放學了,好多同學奔向了公交車的站台,我也在等公交車。不一會兒,公交車就來了。大家一擁而上,生怕沒了位置就要站着了,我可不急,慢慢來,所以我基本都是最後的。一上車,除非人少,不然是根本沒位置的,我扶着欄杆,公交車便緩緩開着......

  一站、兩站、三站......好多人已經到了,所以剩下了幾個空位,現在,你們是不是認為我要坐下去了?不,公交車一共才幾個位置,我坐下去,後面上來的人不就沒地方坐了嗎?所以坐公交車我幾乎不坐,除非車上只有3、4個人。

  那天,我正好腳摔傷了,要坐下,車上沒位置了,上來了一群老爺爺、老奶奶,坐在我旁邊的4個人和我,不約而同地起了身,為他們讓座,那些老人感激地說:“這就是這些孩子的素質啊!真不錯!”我們心裡都挺高興的!

  人間處處有真情,別說你沒看見,只是你沒有用心觀察,沒有以身作則罷了。

您正在瀏覽: 坐公交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