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散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遠處的風依舊呼嘯着,颳得臉生疼,恍恍惚惚地人影依舊散亂,正是那句話“空蕩蕩的街,只有我,和生了我的女人。”

  初三的生活緊張而沒有頭緒,每每回家便一頭扎入題海中,與書本做着鬥爭。

  “閨女,”父親溫潤的聲音透過門傳了過來,“好不容易回來一次,別悶着了,出去散散步吧!”

  便推門而入,拉着我的手便往外走,

  “誒,誒,慢點,慢點。”我被拖出了門。“去還不行嗎?”我妥協道。

  父親笑着臉,滿臉都是喜悅。

  夕陽西下,人影散亂,把我和父母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父親在左,我在右,母親在中間,我們默契地一路無話。只見那黃昏點綴着世界,在光與影之間的是一隻掉隊的鳥,它徘徊在上空,水波蕩漾着,在小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條水草。我刻意的放慢了步子,父母慢慢地離我遠去,我看見他們略微佝僂的背,微白的頭在夕陽下更顯得白,我止不住眼淚,眼眶早已蓄滿淚水。

  “囡囡呢?”母親在不遠處望向我,微笑着,我們不說話好久好久,世界彷彿靜止一般。

您正在瀏覽: 散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