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全家人吃完豐盛的晚飯,到街心花園的小路上慢悠悠地散步,好不悠閑。枝繁葉茂的樹木稀稀疏疏地掩映着一條灰暗的小路,銀灰色的月光似流水般緩緩照在那陰暗的小路上,為小路平添了幾分神秘的光彩。

  在路上,我,爸爸和媽媽牽着手,走在小路中央,時不時聊幾句家常話,時不時開心地笑一笑。在小路上,我們碰到了熟人,迎面走來了一個中年男子,手牽着一個六歲的可愛男孩。那男子是我爸爸的同事,也住在街心花園裡,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鄰居,而他旁邊的男孩,是他的孩子,別看他小,可古靈精怪了,常常把我弄得哭笑不得!男孩一見到我便歡快的跑了上來,一個勁地叫着:“姐姐,姐姐!”我笑着摸摸他的頭。而他的爸爸走上前來,友好地笑笑,禮貌地打招呼:“老胡好啊,出來散步啊!”爸爸點點頭,會意一笑:“嗯,全家人出來散步!”小男孩突然狡黠一笑,靈機一動:“姐姐,上次搭的積木還沒有完成,我們繼續去你家搭吧!”我一下就知道他在玩什麼小心思,但沒有捅破,他不想和他們大人聊天的心思,牽起他的手:“好啊,走吧!"

  愉快的散步就這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散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