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散步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見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過晚飯,我的小肚子脹得好飽啊!“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我常聽爺爺這樣說。於是,我就和爺爺奶奶一起在江堤上去散散步,運動運動,鍛煉鍛煉身體。 

  一來到江堤上,哇!好多人哪!有小孩子、有年輕人、有中年人,最多的還是老年人,也許是老爺爺、老奶奶們不喜歡劇烈運動,而是習慣用散步這種方式來鍛煉身體,增強體質吧! 

  有趣的是江堤上還有幾位老爺爺正在慢步倒走放風箏呢!在晚風的吹動下,風箏時而低,時而高,翩翩飛舞。它們有的是小鳥模樣的,有的是飛機型的,各式各樣,美麗極了! 

  我問爺爺:“爺爺,他們怎麼還放風箏呀?像小孩似的。”爺爺笑着說:“不是的,他們仰起頭,倒着走路,這樣對身體有好處。”“啊!原來是這樣。”我笑了。 

  我和爺爺奶奶一起散步,從西湖一路走到西湖三路,有點兒累了,就坐在旁邊的石階上休息,然後再慢慢地逛回家。 

  散步的感覺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散步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