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在和平星球(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在和平星球(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就到了下月初一,美麗天堂公園,老地方,單獨一個人去很容易,可還要帶上UFO——“九天攬月”,那可就不簡單嘍!光為這事,我就費了老大的工夫。總算到了美麗天堂公園的老地方,只見浩然兄老早就等在那頭了,看來他比我還急呀! 

  “柯月容,你怎麼那麼慢呀!?” 

  “好了拉,我說對不起還不可以嗎?” 

  “切!你知不知道,我都等了3個小時了!” 

  “喂!謝浩然,你有完沒完?” 

  “沒完!!” 

  “我可告訴你,這個‘九天攬月’可是我的東西!你大可以不坐,我一個人去新星球做調查。” 

  “哎,我不吵還不可以嗎?” 

  登上了“九天攬月”,按下起飛按扭,就起飛了,衝出了大氣層,謝浩然的嘴又痒痒開了: 

  “柯月容,你知不知道新星球的經度緯度?” 

  “不知道呀!” 

  “那你還開什麼?來來來,換我來!” 

  “好呀,就換你來,不過……” 

  “不過什麼?怕我不會開?我告訴你,我的UFO駕駛執照可是拿到手過的,而且還不止一張,而且……” 

  “你來就是了,別說廢話,快點!” 

  換了謝浩然,我跟坐在駕駛位上沒什麼兩樣,因為,謝浩然壓兒根就不會什麼駕駛UFO,害得我在一旁指指點點,一刻都沒有停歇過,可謝浩然不是什麼“天才”,我在旁邊指點也沒有用,眼看快到新星球了,謝浩然一個失誤,使“九天攬月”重重地摔在地上,我一個高九的嗓門就嚷開了:“哎呦,我的‘九天攬月’呀!”我一睜眼,“我的九天……吶!!!”

您正在瀏覽: 散步在和平星球(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在和平星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