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什麼惡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什麼惡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這些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太多的人都不知道這樣的環境究竟有什麼樣的挫折之感。

  你看這些人遇見的過程當中總結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有的人他們心態是非常開朗的性格也是非常活潑的有的人他們說話是直腸子也許根本就沒有考慮到說出這些話的後果。

  但是你要知道,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什麼惡意。

  如果和那樣的環境相比較的話,也是每個人都是有自己鍛煉的過程的。可是如果那些時間被你全部都捨棄了之後,你是否也會覺得很可惜。

  還是說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都應該去尋找一下屬於自己的責任和擔當。

  不管在那樣的情境當中,有多少人真的會以為這種情況對於他們來講其實沒有什麼惡意。但是實際上他們在認識和香蕉的過程中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的。

您正在瀏覽: 沒什麼惡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什麼惡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