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恨的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蚊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轉涼了,蚊子也多了。“蚊子、蚊子,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我一邊拍打着,一邊狠狠地說。哎,不知為什麼世界上要有蚊子這種可惡的昆蟲,可憐的我自從出生起,年年都要受它的折磨。

  可不,還沒吃晚飯,蚊子的嗡嗡聲已鑽入了我的耳朵里。它就像一架小型的戰鬥機在低空盤旋,尋找着戰鬥目標,這麼多人坐在飯桌上,“戰鬥機”卻偏偏選中了我,它瞄準一塊好肉,不聲不響地叮上去了,使我奇癢難忍。我一巴掌打去,把它送去地獄見閻王去了。

  每到晚上,是我最苦惱的時候,我把小燈關了,“嗡嗡”地聲音使我心煩意亂,等我一開小燈,蚊子又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不一會兒,我睡得有點迷糊,覺得嘴巴有點癢,用手猛一抓,哎呀,一蚊子“嗡嗡”地飛走了,原來這壞蛋又叮了我一下。“打死你!”我惱差成怒,拿起扇子一撲,可蚊子卻和我打起游擊來了;我打到東它就跑到西,我殺到床頭它就躲到床尾,鬧了半天,蚊子的一根毛也沒有摸到,卻把我累得只剩下半條命了。

  蚊子真可恨,叮到耳朵上,耳朵就成了順風耳;待在鼻子上,就成了豬八戒。我真想蚊子快快滅絕,讓世界變得安寧。

  三年級:辛文迪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