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的泡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泡泡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以前我還在小學的時候,我的老師對我說過這樣一句話:“有一些東西只有當你失去了它時才知道應該去珍惜它!”那時我並不懂她說的是什麼意思,直到現在我才終於明白了。

  以前我擁有那些珍貴的友誼時我並不知道應該去珍惜它,根本就沒有意識到友誼的重要。甚至還因為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和我那些最好最好的好的好姐妹們吵架,現在真的是好後悔啊!現在我們在不同的班級,不同的學校,甚至是不同的城市,我真的好懷念那時快樂的日子,但是,那些都一去不復返了。這都是怪我當時沒有好好地去珍惜,現在後悔還有什麼用呢?我又沒有時空倒流的機器,能讓我重新回到那時,讓我好好得珍惜!

  現在也只有把那所有的所有放進我的記憶的泡泡裡面,讓它隨着那微風越飛越高,直到那藍天的最高處,化做我看不見的一片泡影!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泡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泡泡 暫無評論